我在瀏覽很多部落格的時候,都會看到YAHOO!奇摩站長工具這玩意兒...

我不太了解,這個工具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好處...

但是,看著看著,又有點心動想用。

所以,我就嚐試的去按按看...

在按之前,我有特別去看一下那些部落格是使用哪種類型。

發現大家好像都是使用"統計工具"。

想想統計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都會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到自己的部落格來看吧!!

它的申請步驟如下:

第一,點網址進去後,會看到這個頁面。

你會看到YAHOO!奇摩站長工具有哪些類型,並選擇你想要的類型去點進去。

YAHOO站長工具1 

第二,若你跟我一樣選擇了"統計工具",你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看到右手邊,你看到了統計工具使用者的類型是哪些人。

在你要啟用前,別忘了先去點選"我已經閱讀並同意服務條款的說明"。

這樣比較能確保自身的利益啦!!

看完後,確定要加入的話,就勾選並案立即啟用。YAHOO站長工具2

第三,打入你要放置這個工具的網站名稱、網址,以及選擇類型。

類型:企業網站、部落格、網路拍賣、電子商務、行銷活動、社群、論壇、教育學習、電腦科技、藝術人文、休閒娛樂、時上美容、商業經濟、社會文化、健康醫藥、新聞媒體、行政機關、生活服務、其他。

之後,統計貼紙有三種類型,你要三選一。

選好以後,按確定就可以了。

YAHOO站長工具3

最後,就會拿到它的程式碼了....

雖然,打了這一篇上來。

不過,還是沒有使用它。

因為,我對這個工具仍然有存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