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逛了繼光街...

想說,年貨大街應該會很熱鬧才對...

結果,人不多耶!

後來想起,我挑錯時間去了啦....

星期一的人潮當然不會多阿!

走阿!走阿!

很快的就把繼光街給走完了

這也是自然的

原本,我只是要去體會年貨大街的感覺

而不是要去辦年貨的

所以,逛的速度也就快很多了

這樣看一看後,該有的年貨都已經出來了...

糖果很多阿!!

讓我好心動...

不過,我要克制自己不能吃糖果...

因此,我就沒有買糖果了啦...

我的繼光街之旅也就沒啥看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