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這個市調網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那時,這位朋友已經順利的換到現金了。

所以,他就告訴我,這個市調網的存在。

 

我那時感到很驚訝。

我沒有想過填寫問卷的網站真的可以換到現金。

而他卻如此的告訴我。

 

加入這個波仕特市調網後,問卷並沒有預期的多

不過,每天都會有投票的題目。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去投票。

反正也滿好玩的啦!!

現在,每週都會有抽獎活動。

 

不過,這個市調網也考慮到問卷的多寡問題。

他跟很多網站都有聯繫,也會推薦一些不錯的網站給大家

增加獲得現金的機率。

 

目前我所知道的關聯網站有 東方市調網、Url廣告、SOFU舒‧服。

這些都是藉由波仕特才曉得的。

 

如果,你認為運氣很好的話,加入以後也能玩四星彩大樂透

好運的話,就能將手邊的PO元翻倍喔!!

 

基於能多賺一點的觀念下,我又跑去加入了啦!!

期望以後,都能轉成現金,呵呵

 

想要加入的人,就點連結進去看看吧!!

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