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安裝作業軟體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由於我的電腦最近中毒的很嚴重。

所以,就有人提出要幫我重灌的意見。

然後,就告訴最基本的重灌是要怎麼做。

為了避免我會忘記這些步驟,所以我就打上來了。

畢竟,有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存放文章啦!!

安裝作業軟體的步驟

安裝作業系統的步驟

設定開機優先順序
需要把光碟機設定為開機優先順序的第一位。
開機時,按下F12,進入BIOS的設定。
(此外,不同的系統會有不同的設定方式,
有些是需要按Delete,才會進去。
而這點則是要看開機時,電腦螢幕所給的提示決定。)

再來,看到一堆英文字時,不用慌張。
只要在裡面找找看,有沒有"BIOS FEATURES SETUP",
找到之後,利用上下鍵的移動,去選擇他,再按ENTER。

之後,就是調整開機的順序了。
所以,請找到"Boot Sequence",再去調整為光碟機優先。
通常光碟機都是CDROM, 或者 VCD ROM。
(就想想,拿回來的XP光碟是放在哪個光碟機裡面,就用哪一個為優先的。)

開始安裝作業系統

準備好前面的步驟之後,就是把光碟放進光碟機,
然後電腦就會去讀取光碟了,
讀完光碟後,電腦就會載入安裝作業系統的需要資料。
之後,安裝程式載入以後,就請按"ENTER"去安裝它。
再來,就會出現授權合約了。
這時,只要看看螢幕當中,我同意是哪一個鍵後,
就按那個鍵,這樣就沒錯了。

接著要選擇安裝的磁碟分割區。
(這個就按個人是怎麼想的啦!)
不過有人告訴我,最好是用六比四去分割。

再來就是依照指示走了。

就沒了。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步驟啦!!

不過是真是假,不要找我。

畢竟,我沒有真的重灌過,而且我只是做學習紀錄,才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