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痞客幫,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東西就是側邊欄位設定。

因為,之前的部落格當中,這個東西是不管隨心所欲的去移動他的。

好吧!!今天就來試試看移動它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差別吧!!

所以,進入部落格後台後,去拉動旁邊的左邊側邊欄看到了側邊欄位設定

點進去後,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側邊版面  

然後,我就把我不要的東西給拉到別邊去。

!!我不想要站方公告把拉到右邊的暫存區。

接著,我想我會用到我的連結這個東西»

我就再把我的連結拉出來,由於側邊1”很滿了。

所以,我就把它拉到側邊2”

就這樣把我想要的東西陸續拉出來,就變成下面這樣。

 側邊版面2

決定好了,之後,就去按右下的儲存版面

好了,這就是我想要的版面了。

因此,我的部落格目前的版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