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就想要嘗試看看網拍這個行業...

不過,完全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只好就是上網看看別人的網拍經驗!

看到了別人的經驗以後,就覺得網拍其實也是一門大學問...

做的好的網拍網站,有許多地方是值得我學習。

 

可是,當我看完一部分的資訊之後,

我赫然發現...

現在我就有一個大問題要面對了

無論我是想要賣什麼,或者是規劃什麼網站類型、賣場類型,

這些都與貨源息息相關ㄚ!!

然而,我卻不知道要從何找貨源...

甚至,我不曉得自己要賣什麼東西...

沒有方向的我,只有一個空空的網路賣場...

 

縱使他已經是一個小賣場了...

沒有東西的它,只能歸類於一個沒有用的空地...

等著我去填滿他...

這時,我又該如何找到我要的貨源...

 

即使麻煩,我還是得試試看...

希望我最後能找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類型主題...

進而找到相對映的貨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